myspace hit counter

夢想。

Sunday, January 23

鐳射溶脂的原理
#1 消除脂肪細胞
#2 緊膚塑體 自然成形


#1 消除脂肪細胞

治療部位採取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新的光纖探針0.1cm,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铬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術後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


雷射溶脂手術後是否要引流? 根據醫學文獻的報導,每3000焦耳的能量可以溶解5立方公分的脂肪。5立方公分有多大?5立方公分等於1.7公分的3次方,大約只有一顆大號的骰子大小,想想看,每個部位6000焦耳到12000焦耳的雷射光照射,只能溶解2顆到3顆大號骰子的脂肪,那麼,許多人小腹、大腿外側動輒一兩百立方公分〈cc〉的脂肪,豈不是 要幾十萬焦耳的能量才溶得掉?


國外的醫學文獻都將雷射溶脂當成抽脂手術的附加方法,英文稱為laser-assisted liposuction,中文的意思是雷射輔助的抽脂術。我們的經驗也顯示,臉部和下巴等小部位的溶脂,除非很肥厚,要不然是不需要引流的。但是手臂、腹部、大腿內外側和小腿等部位,如果沒有引流,效果很難令人滿意。


#2 緊膚塑體 自然成形

雷射溶脂後可以不要抽出溶解的脂肪〈小部位的手術〉,由身體自然的代謝將溶解掉的脂肪排出,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約需要2~3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根據國外的臨床報告指出,雷射溶脂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術後三個月後會發現膠原蛋白有更新的現象。因此雷射溶脂也被用於臉部的緊實拉提,消除脂肪後的皮膚會變得緊實平整,不會有鬆垮和凹凸不平的現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很不錯耶 我也好想去做做然後就可以穿比基尼了 x) 最重要的是有完美的身材曲線 我一直很嚮往的夢想 XD
不過費用稍微貴些就是了 腹部就比較貴10K那樣 然後手臂大腿那些只是差不多5K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腹部其實就很貴 囧
不過我想如果我20歲還是塑身失敗的話我會考慮去鐳射溶脂 跑去台灣給邱正宏醫師給鐳射算了 畢竟他比較有經驗可不想花了那麼多錢又失敗的 囧
好多人評論說我不需要去做== 可是我覺得我嚴重需要啦不過我先試試那些健康塑身先 如果真的不行就再打算吧 我可不想我這輩子穿不到比基尼啊悲哀~~~
其實我好怕瘦身因為我的臉會整個凹陷下去然後胸部會變小! 我不要面對這個噩夢== 所以還是塑身好塑身妙塑身呱呱叫 XDDD

好了是時候努力存錢了朝我50K的夢想前進 其實可以不可以在22歲之前就存到50K 囧 我在發夢嗎== 好吧沒關係人要有夢想才會長大 x) 哈哈哈我想我真的愛美不要命 囧 不過那期間我也會努力做塑身運動 =3= 我想比賺50K還要容易吧 ((汗
不過我也想賺錢啊XDD 所以那筆錢拿來幹什麼也好我就是要賺到50K 一個月都需要存兩千 OMG 好吧我盡力

啊不行了我真的嚴重需要去打工 我需要存錢好吧物質生活離我遠一點 老娘22歲過後再跟你拼過!!
話說在馬來西亞不可能了我可以去歐洲嗎 去了兩三年至少都會有那筆錢吧!! :DD 好吧值得考慮 XDDD



好唄咱們來總結一下夢想 啊哈哈
夢想一 22歲銀行戶口至少有個50K
夢想二 25歲銀行戶口至少有個150K 
夢想三 實現我的夢想一罕夢想二

OHYEAH 我有新的夢想了 超有動力了現在!! 不過打工仔哪可能那麼多 囧 直銷嗎 :D 感覺不錯ohh~~
好吧我要找很多方法來實現夢想~ :D 還是要老土的來一句加油吧黃筱捷 OHYEAH!!!
你們設定自己的夢想了嗎 還沒有的話就趕快設定ohh 時間不饒人呀 哈哈哈

剛在面子書PO了一些近況上去發現現在的人不敢奢求夢想只是認定現實生活
其實我個人覺得 夢想跟現實是不同世界 當然你有夢想你就有推動力有推動力你就會想盡辦法實現到時候夢想就會成為你的現實
也有位叔叔他告訴過我 人應該必須要有夢想才會成功 不要看現實世界因為現實會把你的夢想貶低 我覺得他說得很對
如今那位叔叔他做到了他曾經的夢想 他實現了也把他夢想變成現實了 “夢想要靠實現才會成為現實” 這句話真的很棒
現實 實現 一樣的字帶來的意思就不一樣了 好吧我就把它納為座右銘吧 這句話要時時刻刻都記住 加油吧黃筱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