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hit counter

反省日之一月二十二號。

Saturday, January 22



天氣好熱連續洗了幾次澡 洗了出來還是好熱啊不過比不洗好 怎麼一到這裡就語塞了((汗
好吧今天好多事情發生 其實是我自己發現了好多事情 現在覺得其實蠻小事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在意

     #1 昨晚等不到他就自己耍脾氣關機睡覺去 其實半夜醒來都很想開機但還是忍住 結果搞到他很緊張 囧 很抱歉啊誰叫你累了不跟我說聲嘛 XDD 8點起床就趕快開機充電怕等他call 哈哈哈哈
     #2 八點起身好累然後睡午覺的時候被母大那尖叫聲給驚醒了四五次 好吧她叫我幫忙她 心情再不好也忍著去幫忙她然後無奈被她鳥了幾句說阿姨看見我們在睡覺罵我母大為什麼讓我們睡覺 聽了整個直接發火 直接一句粗口就這樣脫口而出 過後有點內疚對母大那麼沒禮貌 抱歉母親 ((泣
     #3 要幫昨日買的戰利品拍照上傳但是怎麼抓角度都不好看就算了吧 我不想侮辱那些戰利品吸引人的地方
     #4 我的專屬小格子經過姐姐男友的勤力收拾後正式宣布消失 厚我好難過 得找地方放我的東西了嗚嗚
    #5 今天沒吃到正餐啊哈哈 早上量體重驚覺下了一公斤 好吧謝謝上帝 我會繼續努力 OHHYEAH~~
     #6 無意間在面子書那裡發現小我兩歲的負心漢談戀愛了 有點氣憤原因我不想解釋
     #7 那位男生把我給刪除了 想必他都看到了吧 想跟他說聲抱歉其實我還沒決定那麼快拍拖的不過他已經決定放棄那麼就好吧 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很可惜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8 驚覺想起大多內衣罕內褲被變態佬偷走了 還要得去買過((嘆
     #9 感覺身體好多問題 這裡疼那裡疼 這不舒服那不舒服 肩膀好酸痛啊!!
     #10 我嚴重想買高跟鞋 嚴重愛上高跟鞋罕包包 囧
     #11 覺得自己比之前更懂事了ohh~
     #12 想買幾本書來增值自己
     #13 我想買康美丹來使用啊啊啊嗚嗚 給子宮洗個澡泡個浴 好像跟母大說實話可是好怕 囧


目前就只是那幾件事哈哈 不過也蠻多了 oh對了 我要開始培養寫日記的習慣了=3=
其實剛剛洗澡的時候有反省一下想想感情事 暫時還不想那麼快就進展到情侶因為我怕來得快失去也快 我不想再談那種不成熟穩重的愛情了 想靠岸了 給彼此時間了解對方吧 <:
對了 我想我也應該沒那麼快去讀書吧因為家裡要做生意 所以會幫忙家裡然後再打算以後去國外讀書 hahaha



額外加了一些覺得自己應該改進的地方
#a 負責任
#b 坦誠
#c 堅持原則
#d 多包容
#e 多做少怨
#f 改掉壞脾氣
#g 學習自立

是時候慢慢增值自己了 雖然很老土但是始終還是要對自己說聲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DD






最近愛上的一首歌 Shontelle - Impossi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