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hit counter

Mandarin Post

Thursday, January 13



哈囖 非常久違的dead blog我來了 啊哈
好懶惰用英文了因為那樣我會變得不知道要打什麽 囧
其實用中文也差不多那樣 ((汗))
只是突然想更新不過想不到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更新因為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很無聊
好吧咱們就拿昨天來談好了 *其實早就預備要談昨天都只是前面在亂哈拉XD
昨天就去了北海vs我姐姐她男友我妹妹還有我姐姐她男友的弟弟還有他們的朋友+姐姐
OHH好複雜 -,-
不過對我來說咱們都是一堆認識的朋友 hahaha
OK好吧咱們是坐一輛車過去最矮的那位駕車因為我姐她男友不想駕車XDD
我和妹妹就坐后箱 囧 你曉得有多熱嗎天啊我還穿黑色連身裙還長袖 囧
好吧我是家裡最早起床的那位 我意思是among要去的人 XD
因為我還需要洗澡洗臉化妝弄頭髮選衣服收拾包包 囧
當女人就是如此麻煩費時 ((汗))
一睡醒就DIY某些東西 *化妝小工具 就一分鐘那樣
然後洗澡洗頭髮那些大概就半小時 換衣服那些5分鐘 洗臉化妝差不多1小時 囧
好吧我承認我化妝是有那麼一點久可是我已經在快了因為還要弄假睫毛
差不多好了的時候就出發了
先去吃早餐再真正出發
咱們先去JUSCO因為我姐姐說她要過去那邊有折扣
好吧咱們去過去 我在OPERA買了一雙超級可愛的粉紅二穿靴子RM79.9
順道一提那邊的服務真的是超贊!!
男售貨員長得不錯看也就算了他們還笑容滿面的更何況還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完全不像一些售貨員會不耐煩 因為我是穿了好多雙鞋子都一直試尺寸 hahaha
他還幫我送鞋帶那些還叫我怎麼穿好看 囧
好吧我承認我陶醉了 hahaha anyway謝謝那位售貨員 ;DD
ps:用了姐姐的信用卡刷回來的 XDD 還送了我一張boucher (:
下次還要再過去買鞋子 ;DD

好吧繼續說
過後就去了Pacific因為他們都說那邊比較便宜也比較多款式
就過去了那邊的確很多款式也的確很便宜因為都不是branded嘛 囧
好吧那邊也好多帥哥 XDDD
我在那是沒有收穫啦因為不想亂花錢了 :x
等瘦下來再買也不遲啊哈
都是姐姐的男友他們在買在選再看 我們都在看帥哥 hahaha
就看見一位帥哥跟某人很相似 我一直偷看他 XDD
過後4.30pm那樣就回家了因為大家都有工作
回家上網然後姐姐說要去pasar malam就8.00pm那樣跟去了
沒收穫人好多可是攤位一次比一次少!!
不曉得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囧
過後就看見那位很有緣了幾年的帥哥 XDD
的卻很有緣咱們 出門常常會碰到都差不多四五年了還是這樣 hahaha
我是沒看見那位帥哥的正面啦都是側面或背面
剛好我有化妝我妹妹說他有偷看我 hahaha
好吧我在alor star化這種妝怎麼說還是會受矚目一點
遇到媽媽的朋友 媽媽跟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一直稱讚我很漂亮 XDD *暗爽
對了我忘了不曉得誰說我的眼睛好像貓咪那樣!
好開心因為妝算成功了 =3=
再過后咱們去alor star mall逛街 習慣了一進去就好多雙眼睛盯著我看有些還竊竊私語 囧
過後姐姐說要買包包我們就去看包包結果我看見英國國旗的!!
好興奮直接叫店員拿給我讓我試試果然跟我好搭 XDDD
就買下了29.9元馬幣 ;D
大的才是小的是朋友送的 <3
過後媽媽也買了一個 *我選然後送媽媽的
姐姐也買了一個 我選的 XDD
又看見媽媽的朋友起初我不知道她是媽媽的朋友她看見我要送媽媽的那粒包包說好美麗我就說對啊然後在那邊聊天 hahaha 媽媽就走過來打招呼我嚇到他也嚇到 
過後就快點買給我媽媽避免那位阿姨買去 XD *心機好壞
過後那阿姨稱讚我媽媽說我媽媽好會生生那麼美的女兒 我又再度暗爽 XDD
好吧過後就走去cool blogger買ice blended喝
走過去的途中有一堆男promoter叫我問我有沒有用信用卡
我當場傻掉因為太突然了 我不曉得要回答什麽 就跟他們笑笑走了 -,-
然後他們一堆在那討論我 囧 出糗了
我姐姐跟我說剛才他走過那邊的時候沒人鳥他 我妹妹也是 可是我走過去就全部靠過來 -,-
她們說男生真的是視覺系動物 hahaha
過後買了水就回家了 =3=

一整天就是那樣過 囧
不過也蠻開心啦至少不用呆在家沒事干 出去玩也好 XDD


啊好久沒寫那麼長的博客了突然肩膀又酸痛了 囧
啊我還是走了 各位掰掰囖 咱們有緣再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