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hit counter

照片篇

Wednesday, February 16

ohh ohh大家好啊 來一篇節日擠一擠吧 因為本人好懶惰這篇就是新年 情人節 工作什麼之類的都把它擠進來XDD
啊我好懶惰嗚嗚 我不曉得要打什麼 -__-








除夕夜罕姐姐他們去唱K

初一 在伯母家大聚會XDD 沒P過--所以顏色素質很差

看清楚我頭髮真的有顏色的 )):


兩位很可愛的小瓜 堂哥堂姐的女兒XDD

跟妹妹玩視訊XDD

我們兩個的表情XDDD 我妹妹很可愛 hahaha





妹妹 姐姐 我 XDDD 看來我比較成熟是嗎 x___x

姐姐在幹嗎XDDD ((大笑

來張大大大素顏 x____x 很小孩子對吧XDDD 工作時候oh oh~





啊就這樣吧 我沒過情人節XDDD
下一次再更新了我真的好懶惰啊 掰掰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