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hit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12


Hello~~
我又上來了 XDD
最近好懶惰更新因為想不到東西讓我更新 -____-
上面的妝是我最新嘗試 也是化得最成功的妝 XD
可是化不完整因為我只化眼睛底妝那些都沒放 囧
所以看起來鼻子好塌 我沒鼻子 )):
啊算了下次再接再厲 XDD

最近想找工作了
想嘗試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
想給自己一個新的嘗試&生活
不過還找不到工作 囧

剛出去吃飯的時候跟媽媽吵架 -____-
不過算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XD
吵完過後感情變好了 我們這對母女老是要吵架感情才會變好 囧
特別吧 XDDD

最近想染頭髮噢噢噢~~
因為我朋友說如果我染了比較淺色的頭髮應該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XDD
所以我在打算染髮 :DD
就染比較亮色的吧 用那個現在蠻流行的LIESE泡泡染髮劑 ((:
打算去選淺色系來染 :D
可是有點怕不上色也怕頭髮壞掉 囧
更何況我在留長髮 長了過後又得染多一次 -____-
所以還在考慮中 XDD

感覺上我又要打最近了 我好多最近 囧
我現在學習保養 :D 保養自己的皮膚那些
怎麼樣我還是希望可以成熟點
我希望下次人家再見到我都會說:
"哇~~你成熟很多耶" xDD
然後我還要學穿高跟鞋 :D
OHHYESHHH 我在計劃我的計劃 HAHAHA

我好多計劃 囧
好了不說了 我好懶惰打字 -____-
BYE啦各位 晚安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