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hit counter

041110 ♥ ( KL 19/10-02/11 )

Wednesday, November 3


Hello guys, 很抱歉很抱歉好久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很抱歉手提電腦像素不是很好 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臉變圓了嗚嗚
自從從KL回來過後肥了差不多3公斤啊 我的天
所以我得在兩個月之內減掉最少5公斤啊拜託
至於爲什麽是兩個月因為我要在新年前瘦下來 啊哈
然後儘量在這兩個月裏面改變改變 不過這句話我好像說了好久 囧
聽慣就罷聽慣就罷 xDD

話說回來 我在KL認識了好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開心認識他們
額 其實不是在KL認識的 是在ALOR STAR工作時候認識的夥伴
他們人超好說 -3- 很疼我很照顧我 好愛他們 ♥♥♥♥♥
我現在有好多話想跟他們說嗚嗚
我就寫在這篇博客裡邊吧 不懂他們會不會看到 )):
不過希望他們會來看看下給他們知道我有多愛他們 -3- HOHO
噢糟糕 我不曉得該放誰第一位 囧
啊算了就我的.......

第一位 當當當當 
我的寶貝CLAUDIA姐姐 -3-
嘿姐姐 我又要跟你們說話說一大堆了 -3-
不要說我talkative喲 xDD
姐姐姐姐 我好想念你 )): 我有很多東西要問你要跟你說
在這裡很不方便說因為是我們兩個的秘密 xDD
下次跟你說我們的秘密 我們說爹地&HUBHUB的壞話 噓~~
姐姐 你不要一直emo噢 我又不在那邊你emo沒人會知道的 )):
而且你每次emo我都會很怕你 囧
我怕你的話我就不敢跟你說話 你要我不跟你說話咩 )):
所以你還是不要emo好 -3- 有事sms我 我手機為你而開 xDD
還有還有啊 我會好好照顧好你送給我的PANDIEE的 -3- 
我會很疼他 我會喂他吃飯 他不乖我拉他耳朵打他屁股幫你教訓他 xDD
嗚嗚真的好想念你 /-\
下次我去KL一定跟你撒嬌撒到你怕 xDD
HOHOHO 因為我這裡沒人給我撒嬌  )):
嗚嗚嗚 I miss you so much jieh jieh ♥
你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memo xDD
要吃東西蛤 不要因為emo不吃東西我會生氣 :x
你不吃我也不吃 xDD
現在我很健康的過每一天
早餐吃媽媽煮的營養餐 午餐吃一點點飯 晚餐吃幾塊餅乾 xD
我想我應該可以瘦 我還要做運動還要學跳舞!!
還有還有 最後一個很重要的 姐姐我要請教你保養的東西 T^T
我也要美美~~~~~~ xDD
CAT姐叫我請教你 HOHO 下次你教我蛤 -3-
我愛你 你愛memo 我們是happy family xDD ♥♥♥

第二位 當當 是最最最瞭解我的CATHERINE CAT姐 -3-
CAT姐CAT姐 你是我的模範
我們有些性格很相似 -3- 所以我真的把你當我姐姐&知己的 ((:
因為你很有親切感跟你很舒適因為在你面前不需要偽裝 ♥
有你在我就會很安心我不懂爲什麽 感覺你可以為我擋風擋雨 HAHAHA
CAT姐 記得我們說過的話 我們一起加油 xDD
還有我會一直記住你教我的東西 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學習反省
謝謝你教我很多東西 CAT姐 -3-
之前還以為你很有距離感 所以都不敢跟你說話 可是現在最能真心說話的就是你了 ♥
還有你妹妹 -3- 我也好想念你們嗚嗚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喲 跟你妹妹說我在等他的答案 讀什麽科目 xDD
我們要一起看帥哥的 HOHOHO
下次我上去KL的時候我們三個一起研究帥哥吧 HAHAHA ♥
你也要吃東西噢 不要爲了減肥餓壞 -3- 雖然這句話是你對我說的 xDD
住你家真的感覺很好 -3- 可以跟你們說話聊帥哥 :D
真希望我們的下一次快點到 -3- 你們不要忘記我啊 )):
打勾勾~~~ :D

第三 當當 就是我的EDWIN爹地
其實是我單方面叫他爹地 囧  他一直叫我不要叫他爹地 xDD
可是我還是叫他爹地 :x
爹地 我也是想念你 雖然一顆心要分成給5個人可是都是一樣多的你放心 xDD
HAHAHA
爹地爹地 謝謝你教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xD
不過這一趟我們也比較少說話我也長大了好不好 不要當我小孩子 哼
我沒有變串啦 是你變串才對 信息都不回覆嗚嗚
我知道你忙啦 我只是撒嬌撒嬌 :x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也會記住的 然後每晚反省一下下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得想你 你看你看我多好 還說我串 哼 )):
對了對了 我幫你按摩按到我拇指那邊黑青 你看我多可憐 /-\
還不會疼我 還說要捏我要打我 )): 我是你女兒也你那麼忍心噢 T^T
虧我對你那麼好 嗚嗚
算了算了 我很大方的不跟你計較hahaha
爹地 你駕車要小心哈 然後不要老是抽煙很臭耶 少抽點省錢又健康點 xD
爹地 謝謝你在我上KL的時候幫忙照顧我 -3- 我愛你蛤 么么 xD
你在那邊也要照顧好自己厚 ♥

當當當當 第四 就是L.CHOON HUBHUB ♥
HAHAHA 其實他是我GORGOR xD
可是我就是叫他HUBHUB 因為我們兩個都愛玩 HOHO
HUBHUB 你肩膀好好躺 -3- 你要好好利用賣肩膀不要賣屁股了 xDD
你的屁股不好賣肩膀會比較好賣點我想 HAHAHA
啊我好想念你的肩膀也好想念你的手臂 xDD
都不想念你 :x
啊其實有一點點啦 xD
還是很謝謝你照顧我呀在KL的時候都是你一直在看著我 xDD
很謝謝你啦HUBHUB ♥
我要SAYANG~~~~~~  xD
很想念你的SAYANG ;x
還有你肚子的肥肉 XDD
我全部都想念就是沒有想念你 :x
誒誒誒 我都告訴你了她喜歡你你又不信 你看看現在答案出來了吧 xDD
笑死我了那天晚上 HAHAHA
因為我好人所以現在我幫你了 xD
快謝謝我吧 有我這樣好的妹妹& deardear你真的是賺到咧 HAHAHA
OK吧 你看我多有義氣 哼哼
你在那邊也要保重呀你不過不擔心你因為有claudia姐姐會照顧你會管你 -3-
少抽點煙就是了 老大不在看你跟誰拿煙 xDD
所以到最後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喂 -3-
幫我看好你媽咪呀~~~~ :x
HAHAHA


來一張闔家歡 OHYESH !!
多么溫馨的大合照 xDD
好喜歡這張 -3-
全員都在 :DD
我愛你們 ♥♥♥ -3-




說實在的還是得感謝F&N Season公司 -3-
感謝感謝給我認識那麼多朋友 ((:
我們工作合照 :D


那個高佬是EDWARD 他真的西北無敵高
不懂他是不是人 xDD
不過他是真的蠻好人一下 幫了我很多忙 -3-
Edward 謝謝你蛤 ♥


UHM,還有一些人物的其實
就在我逗留在KL的后四天 他們也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

♥ CHANG BEER ♥ 28/11-31/11
就是 CASSANDRA cassie & Melvin Daddy ♥
跟cassie工作時候拍的 ((:
跟Melvin daddyyyyy~~~ ((:

還有一些工作上的朋友 ((:
兩位美女姐姐 -3-

很可愛的姐姐們 我是最小的 )): 嗚嗚

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  HOHOHO
跟混血兒MONTANA ♥♥♥
很可愛的小子 :DD


這趟去了KL學到很多東西也認識到很多朋友
很開心 ((:
謝謝你們大家喲 -3- ♥♥♥
KEEP IN TOUCH :DD ♥



最重要的還是我那4位重要人物 ((:
我愛你們 MUACKZ ♥♥♥♥♥
不要忘記我哈你們 )):
我會難過嗚嗚







最後最後 就當然寫回我自己了
我要開始學習保養全身上下照顧自己的健康
然後減肥然後每天運動然後找事情做來充實自己
除了打工 因為我很懶多啊啊啊 我更好在家裡幫忙我媽媽 xDD
我很孝順 HOHO
打算在兩個月之內減掉8公斤 不過不懂成不成功 但至少也減掉3公斤吧 囧
42KG 你等我啊 不要越跑越遠嗚嗚
好了好了 撒嬌時間完畢 博客時間也完畢
是時候滾回去現實了 )):
大家再見再見大家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嗚嗚
你們也要想念我喲 -3- ♥♥














2 comments:

Albert said...

Just remember to take care ok... only diet when appropriate lor :)

melmonica said...

Too bad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Can't comment something nice. Huhu.

Anyway, have a great long weekend! Cheerios x)

Post a Comment